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02 16:16:49  

各单位:

校内项目结项鉴定工作是对项目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对提升教师个人业务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为保证结项的科学性、严肃性和规范性,现将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次校级项目的结项范围为2021年及以前未结项的校内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立项项目。

二、结项程序

(一)结项初审

项目主持人所属教学单位负责申请结项项目的初审工作,组织所在单位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成立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结项初审,并出具初审鉴定意见。结项初审应从严把握,对有剽窃现象、研究报告篇幅过小、质量过低、与立项预期目标严重不符的研究成果,不予通过初审。

项目主持人对申请结项项目出具“查重报告”。查重报告为正规的论文检测系统,如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出具的简明版检测结果,查重率在30%以下。

(二)结项复审

科研处组织成立校内项目评审委员会,对通过各教学单位初审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结项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回避和匿名评审。

三、结项材料报送

(一)报送要求

结项申请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将各项材料装入牛皮档案袋,并将结项申请书第一页粘贴在档案袋上。材料包括:

1、教改项目结项申请书或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两份。

2、项目主体研究报告(不少于2万字)。

3、支撑材料:已发表的相关论文复印件或采用证明;相关证明材料,如领导批示、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文件。

4、查重报告(简明版)。

(二)报送时间和地点

以教学院系为单位,将通过初审的项目于829日前报送至科研处。

电子版材料(结项评审书及研究报告)发送至邮箱:nynzykyc@sina.com。

联系人:廖老师15838766706、易老师18736693300

办公地址:综合楼321室

 

附件:教改结项评审书.doc

             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书.doc


 

科研处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