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2022-04-24 21:33:1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豫教学〔2022〕59号)文件精神,按照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确定拟录取结果。

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拟录取结果上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正式录取手续,最终录取结果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核定通过为准。

一、公示时间

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

二、成绩查询

公示期间,请考生登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高职单招考试招生管理平台” http://xsbm.nyca.edu.cn:8088/),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及验证码登录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录取状态。

成绩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考生须于2022年4月259:004月2618:00前提出申请。

具体方式为:

在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送至学校考务办邮箱并电话确认申请复核(联系方式见下方),逾期不予受理。因信息填写错误、填写不完整、邮件未成功发送或超过申请时限等原因导致未能复核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箱:nynxxsk@126.com

   话:0377-60397807

附件: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