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须知(二)

2021-12-01 17:12:47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18号、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21年高职扩招补报名工作通知对招生对象及身份类型的文件要求,目前发现部分考生在进行志愿填报时,未按照要求根据个人身份类型据实进行志愿填报,为避免因个人误报影响考试、录取资格,现就有关问题再次说明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已通过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报名,未被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高职单招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

2.已通过2021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

二、身份类型

1.本次招生专业按面向人群不同分为A、B、C三类。

A类为退役军人;

B类为高素质农民(含村“两委”干部、基层农技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等);

C类为其他(含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企业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工等)。

2.本次高职扩招,我校A类、B类仅招收弹性学制,C类仅招收全日制,请填报考生务必认真核实,切勿误报。

三、志愿填报查询修改方式及时间

1.学习类型、身份类型、填报专业填报有误的考生,请登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平台”(http://xsbm.nyca.edu.cn:8088/),输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后,点击查询修改进入修改页面,按照个人真实情况进行志愿修改,每人有2次修改机会,使用完毕将不能再修改,请务必认真核对后修改。

2.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填写有误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请拨打学校招生处电话63393888、60392677进行登记修改。

3.修改志愿时间:202112月1日20时至122日18时。

4.按照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中第六条志愿填报的规定:“对于填报超过 1 所高校志愿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录取和入学资格”,请考生务必慎重,勿重复报多所高职扩招学校,报名时仅限报我1所学校和1个专业

四、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时间

1.打印时间:128日8:00至129日18:00

2.打印网址:http://xsbm.nyca.edu.cn:8088/

3.打印方式:输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按提示进行准考证打印,同时打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请按照表格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写。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039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