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11-16 22:41:24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按照《南阳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宛科〔2019〕36号)文件有关要求,现就2021年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南阳市科技局委托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各单位(辖区)内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评审结项工作。

二、结项范围

2019-2020年度未结项的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三、结项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完成下列成果之一,即达到结项要求:

1、研究成果是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报告、调查研究等的,应有市级党政领导的批示(批示内容应体现该研究成果具有决策咨询参考价值)或主要研究成果形成市级(含)以上人大建议或政协提案。

2、研究成果是学术论文的,项目负责人须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学术期刊上,发表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3、研究成果是专著的,可以是独著或合著应体现“南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和“项目编号”。

4、研究成果是成果应用的,应被市级(含)以上单位借鉴采纳,并形成政策文件、工作方案等或阐明具体的借鉴采纳内容及成效(附佐证材料,如文件、工作方案等)。

(二)项目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结项:

1.未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或提供的结项材料不真实、不完整的;

2.对原《项目申请书》的相关内容进行擅自变更(包括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负责人)的;

3.结项总结报告中“研究工作总结”部分重复率高于20%的(以知网、维普、万方三者之一的查重报告为准);

4.在结项过程中弄虚作假、伪造结项材料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取消其项目结项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结项材料报送要求:

1.南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

2.南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专家评审意见表;

3.南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成人员名单;

4.项目申请书、立项文件复印件;

5.结项总结报告中“研究工作总结”部分查重报告;

6.能够证明项目研究成果的附件材料。

、材料报送时间

2021年11月24日以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

系 人:廖老师15838766706。    箱:nynzykyc@sina.com

 

附件:http://kjj.nanyang.gov.cn/tzgg/467816.htm

 

科研及对外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