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1-11-10 19:13:27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十一月是美好的季节,经历了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秋的收割,我们迎来了冬的暖阳。在这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华诞。母校生日庆典,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校庆前夕,大家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慷慨解囊,在百忙之中通过各种方式祝福母校,充分体现了南农人爱校如家的赤子情怀。值此校庆即将来临之际,特向广大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banner1.jpg

      乾坤运转,岁月曾华。七十年沧桑,历经坎坷,铸就辉煌。1951年建校以来,经过七十年的勤耕励耘,如今桃李满天下,学校累计培养了数十万名复合型人才,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和河南省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24000余人在校生的高等学府。目前,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正朝着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大学的目标迈进。

      校友是学校永恒的牵挂、永远的骄傲,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是我们推进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进程的巨大力量。你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更是学校的无价财富。母校发展史上的每一分成绩、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腾飞,都凝结着新老校友的真情付出。你们用自己事业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为你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春华秋实,好事天悭。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校庆仅南阳市域部分校友返校参与现场会议。我们将于11月15日起每天上午10时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推出《校长带你逛校园》《我的老师,你还好吗》《探访南农金牌专业》《2021青春南农》等精彩直播节目。11月19日上午的校庆典礼和晚上的文艺汇演也将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将提前把观看链接推送到创新创业促进会群。更多精彩的活动,请大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微博、b站等官方平台,期待与你们“云相见”!

      愿秋天所有的遗憾,都是冬天惊喜的铺垫;愿所有幸运不期而遇,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亲爱的校友,不论你身在何处,母校的关怀和祝福时刻都会伴随着你!疫情必将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聚校园,畅叙情谊,共襄盛举!欢迎大家随时回家看看!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庆组委会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