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1-09-11 09:58:35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度,在省教育厅的关怀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和学校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值此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人文艺术学院等11个单位“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刘双源等1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丁英鑫等64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于国玲等47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马黎明等120名同志“优秀辅导员”称号;同时提请南阳市人民政府给予丁文敏等34名同志个人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