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1-09-10 07:27:33  

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

秋高气爽,硕果芬芳。正值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喜迎70华诞,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大学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致以真诚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和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眸过往,皆是美景。一年来,我们坚持“创新、融合、特色、开放”的发展理念,在极端复杂和困难的形势下,创造了突出的业绩:我校成功入选全国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我省首个地市级乡村振兴学院——南阳乡村振兴学院在我校挂牌成立;我校升本列入南阳市“十四五”规划,并有望列入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天力产业学院、想念乡村振兴学院、月季学院、丹霞产业学院、中关村产业学院相继挂牌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高层次人才引育并举实现量质双升;管理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国际教育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无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劳动和智慧,饱含着每一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正是由于我们紧紧围绕“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把教书育人的责任化为爱岗敬业的精神、不辱使命的境界,和衷共济,锐意进取,传道授业、严谨治学,才有了学校发展建设的辉煌成就。

奋进七十载,扬帆再启航。我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这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站在这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不断提高内部治理效能,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学史力行”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努力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和发展条件,不断增强教职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凝聚党心民心,强化发展动能,营造尊师重教、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真诚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弘文励志、启智求真,修身立德、诲人不倦,逐步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的快速转型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