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2021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和考核人员资格确认公告

2021-09-06 20:21:22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和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进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 9月7日-8日,上午9:00 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地点: 南阳市兴隆路3号人力资源大厦2楼大厅

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上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确认。

二、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中国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网(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2份;

3、资格审查表(原报名系统打印,一式两份);

4、笔试准考证(直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除外);

5、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

6、在职人员还需提交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岗位要求是党员的需提供考生党组织关系所在部门的党员证明;

8、报考5029-5039岗位的本科学历考生须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信息查询单。

 9、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南阳市人社局网站(hany.hrss.gov.cn)、南阳市人事考试网(www.nyrsksw.com)、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nyca.edu.cn/1/)、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ykjzyxydz.com)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2、资格确认时,由用人单位派工作人员对入围面试和直接考核的考生资格进行确认。考生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如学历、专业等不符合职位要求)、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和材料的,依照规定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对考生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未在已公布的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内,但笔试成绩接近所报职位进入面试确认人员最低成绩的,要及时关注、查询相关网站,并保持手机畅通。

3、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确认和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考生在参加面试确认和面试前应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5),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咨询电话:0377-63393996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咨询电话:0377-62755506 

监督电话:0377-63192359

技术咨询电话:15093048038

注:根据公告要求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参加试讲人员每人提前备课12分钟,试讲不超过15分钟。辅导员(5043、5044、6032)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附件1: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进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1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进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试讲教材

附件2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试讲教材.xlsx

附件3:南阳科技职业学院进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3南阳科技职业学院进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4:南阳科技职业学院试讲教材

附件4南阳科技职业学院试讲教材.xlsx

附件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5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