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1年河南省各批次志愿填报专业代号

2021-06-20 13:23:21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河南省招生代码:6380

我校2021年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对口专科批、艺术专科批志愿填报专业代号如下,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对照选择专业代号进行填报。

一、志愿填报时间:

1)6月26日8:00—28日18:00   

对口专科填报志愿

2)7月4日8:00—8日18:00  

艺术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填报志愿

二、志愿填报方式:

登录https://pzwb.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凭个人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登录后进行志愿填报。(填报流程请参照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操作手册

0e94f785adf7c129442e79fb5ae7518.png

(一)高职高专批、对口专科批志愿填报专业代号

32.png

(二)艺术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专业代号

89.png

最终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各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 

 

录取规则

高职高专、对口专科:对进档考生,按照“专业志愿清”的原则,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艺术专科(音乐类):对文化考试成绩及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省定控制分数线的进档考生,排序成绩为专业统考成绩。

艺术专科(美术、书法类):根据河南省招办公布的美术、书法类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文化课成绩*0.067 + 专业成绩*0.167),对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微信图片_20210620162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