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庆三八·展风采·巾帼在行动”倡议书

2021-03-03 18:18:42  

全体女职工:
      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和煦的暖阳,我们迎来了中国第98个“三八”妇女节。在这个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里,学校妇联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值此“三八”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学校妇联向全校妇女姐妹发出倡议,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结合女职工特点,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岗位技能比赛、植树活动、读书活动、文体活动等,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健全女性人格,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制定活动方案。
      2.要对活动过程进行拍照记录。
      3.活动结束要写出总结。
      4.活动时间:2021年3月。
      三、活动总结
      1、请各位执行委员请于3月30日前把活动方案、照片和总结材料打包发送到执委微信群。
      2、学校妇联将根据各单位活动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自古巾帼半边天,英姿飒飒竞风流”。姐妹们,让我们用勤劳与汗水,真情与智慧,拥抱人生,展望未来,积极作为,并肩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妇联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