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孔嫄嫄喜获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一等奖

2022-07-06 17:03:19  

(通讯员 孔嫄嫄2022年度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于6月29日在郑州举行,我校孔嫄嫄老师喜获一等奖。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农业农村科技教育中心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办公室联合举办,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王凯、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一级调研员胡旭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陶华主持。

图片2.png

本次评选活动内容通盖家庭教育、种植、养殖、农产品营销等多个学科,参评教师通过现场模拟上课的形式展示教学水平。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参加评选授课内容选自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养殖与动物疾病防治班《猪病防治课程中“猪链球菌病的诊断和防控”,与一线生产贴合紧密,农民学员学会之后很容易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该授课内容由牧医工程学院院长李生涛指导,孔嫄嫄讲授,又经牧医工程学院兽医教研室贾荣玲、袁录、刘童、刘洁等老师细心指导,反复修改,多次练习,内容通俗易懂又不失趣味性,实用性兼具专业性,最终获得一等奖。(审核 李生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