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我校被评为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优秀考核院校”

2022-06-29 16:56:23  

(通讯员 冯冲近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证书考试结果公布,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40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39人通过考试,通过率97.5%,获得考试评价机构——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热烈祝,获评“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优秀考核院校”。

图片1.png

为了使1+x证书考试顺利进行,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组织,有条不紊地开展考务筹备工作;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组织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强化训练。

图片2.png

图片4.png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1+X”证书培训考核常态化,加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背景下的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促进1+X与教学、就业的有效融合,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审核 李自海)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