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我校获批 “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

2022-06-22 14:37:54  

(通讯员 杨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2年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268号)要求,经学校积极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资料审核、综合评审,我校喜获“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承办单位。

图片1.png

我校自2020年3月份被认定为“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院校考核试点以来,按照宠物护理与美容行业标准和1+X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2020年度和2021年度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报考通过率均达到100%。近三年,我校用心筹备、积极参与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大赛,获特等奖一次,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三次。

d6491444ee7bd46863c82410db7abf5.jpg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622144129.jpg

成为师资培训基地后,我校技能鉴定中心将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履职尽责,为河南省内其他院校提供符合培训学员实际需求与培训项目需要的师资培训。审核  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