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成功入围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

2022-06-05 15:54:07  

(通讯员 张兵)6月3日,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公布复赛结果,我院张兵老师指导学生参赛的《一种便携式多功能的人机交互智能小风扇》作品在全省3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复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团队中高番番、王旭晨和来城潘是19电气2班的学生,他们自入学以来即对科技创新制作有着极大的兴趣,在张兵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发挥各自优势,组成团队,一直致力于智能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运用专业知识解决生活和学习中常见问题。

图片3.png

近年来,在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教学模式指引下,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形成了由教师培养、引领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赛事的优良模式。

图片4.png

本次比赛获得如此优异成绩,得益于我院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理念,以及全方位给予的支持,有效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审核 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