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重大突破!我校首个省级重大项目成功立项

2022-05-21 11:08:50  

(通讯员 蔺春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名单,我校孔国庆校长领衔申报的《基于“双高”背景的高等职业学校基本内涵建设研究》获批立项。此次立项是我校首个省级重大项目,标志着我校教学研究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孔校长根据申报要求,结合学校现行实际,积极组织团队进行研究和课题申报准备。副校长马质璞全面指导,组织多次研讨交流,寻求多方资源,团队成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了申报事宜。

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主持申报的《基于类型教育背景下校企“双元”合作开发活页式教材的研究与实践》和农业工程学院植物组织培养中心主任杨玉珍主持申报的《基于深度产教融合背景下校内组织培养实训中心运营模式探索与实践》两个一般项目同时立项成功。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科研创新作为引领学校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质量立校、技术强校、科研兴校”,践行“以改革促创新,与科研共提升”的发展战略,在科研创新上下大功夫。学校将以此次省级重大科研项目立项为契机,致力于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